餡餅.jpg 
這家餐廳很多朋友來我都介紹去吃~尤其是ㄧ團人的那種!
這是家很傳統的餐館,相信觀光客ㄧ定都不會到訪!
老闆是外省人~來自哪裡就沒聊過!我猜是山東ㄧ帶吧!
專長是餅麵食類!在兩年前不小心踏進去後就愛上了這裡的麵食!
也因此這兩年我很少自己做湯包餡餅的~這裡便宜又省功夫~不用備料又累的手酸!
接下來看看菜色吧~曾經吃過的菜很多~這邊是有留下紀錄的~

必點菜色1~豬肉小籠湯包~60元~10顆
湯包.jpg 
這湯包可是超級多湯的~皮薄餡多~也不輸知名台北店家!依照口味不同價格會略有差異,印象中還有牛肉、鮮蝦口味,應該鮮蝦是最貴的吧!我家食量大~通常都是點豬肉口味!

必點菜色2~餡餅~好像是30元~最低點4個
餡餅2.jpg 
那湯匙是一般傳統陶瓷的湯匙,這滿滿一匙還溢出來的湯汁就是來自旁邊那個餡餅,這樣有沒有皮薄多汁餡豐富阿!
這餅最低要點4個,我家雖然只有3個人,但是ㄧ定會點的啦!有時候還多點2個外帶,因為某次帶朋友去時多出來2個,外帶回家,隔天把它用平底鍋小火加熱後吃,挖)))))還是超多鮮美湯汁的~QQ的皮有把湯汁好好封好^^注意~這是湯汁不是油喔!

必點菜色3~抓餅~好像是50還是60元一份~現在去這裡沒有在看價錢~都照習慣點~拍謝啦!
抓餅.jpg 
整個餅就是ㄧ個香酥Q軟有咬勁.......現在開始流口水想不出形容詞了,如果人夠多~可以再點一份蔥油餅喔!

必點菜色4~鍋貼~120元~20個
鍋貼.jpg 
不要看盤底好像有油~這鍋貼吃起來可ㄧ點都不油膩!ㄧ面香酥一面Q彈,這皮跟餡餅應是ㄧ樣的,覺得ㄧ顆6元很貴嗎?其實不會ㄟ~因為它比外面4元ㄧ顆的大啦!所以一點都不貴!老闆功夫了得~每一次吃到的品質都是這麼好^^

其他快炒菜色是有朋友來人多才會點~因為不是只有自己人~拍照的時候~不好意思對準太久~有點糢糊~抱歉啦!也是都很好吃!尤其是脆皮大腸,但快炒單價就沒那麼低單價囉!大約是100多~200多!有分大、中、小份量!
大腸.jpg 
三杯
麥根香 
忘了當時是點三杯什麼了~不過記得的是夠火侯、調味也很棒,連蒜頭都好吃!
炒山蘇
炒山蘇.jpg 
其實我沒有很愛吃山蘇,但是也不知道爲什麼,來此遊玩的人總覺得應該要吃到山蘇,所以就點囉!不過這家的山蘇真的很嫩,跟大餐廳比起來好吃的多就是!

還有ㄧ道會點的酸菜肚片湯沒有拍到,料挺多的,我喜歡它的清爽,一直以來大家都覺得好喝!
唯獨上次帶老人團去,被打槍~說太清淡了~忘記放鹽嗎?..........人家我覺得剛好ㄋㄟ!還是我比較像老人!

最厲害的是~這一定要寫ㄧ下~梅妹不要K我ㄚ~不過你離我太遠也K不到!
我家3口人去一一一是點湯包*1、餡餅*4、抓餅*1、牛肉麵*1、小米粥*2、小菜*1這樣大家都說很多,我家是大胃王也不是新聞了,其實7分飽拉!
梅妹一對情侶------點了湯包*1、餡餅*4、抓餅*1.............還有其他,就兩個人喔!我只能說~年輕就是本錢阿~

店家資訊:
麥根香餐館(他樓頂的招牌很大很高~到附近找不到就....抬頭)
花蓮市中美十街39號(與順興路交叉口)
03-8226802
住宅區巷弄間的好味道

店家資訊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