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吃日期:2007/03/23
個人消費:請看相簿中的菜單
我花費:0元......有人請客
這是ㄧ家用餐空間位於地下室的餐廳,因為到台中開會所以前往用餐!
ㄧ進們覺得裝潢挺溫馨有氣氛的,不過ㄧ樓只是等待區喔!實際用餐區在地下室!
當進入地下室之後,不知道是怎地.....一直悶了起來....不是太舒服耶!後來請小姐把空調加大才好ㄧ點...
那~~~~剛剛是因為人少沒開空調嗎

一行人亂七八糟的點完餐,以下是我們有拍到的菜色加吃的感覺!

莎拉~感覺還新鮮,蔬菜有脆,唯獨洋蔥已經粉軟了,沒有口感!醬汁是油醋醬,個人認為酸度適中,算好吃!
 

濃湯~裡面放多菇,可能是賣相不太好的原因!有點灰灰黑黑的!不知道是不是沙拉的關係,覺得有點淡耶!但是料有足拉!
 

墨魚海鮮燉飯~這是其他人點的,看起來不錯,不過吃的人說很鹹.......個人口味吧!
 

咖哩雞肉燉飯~好像是....我吃的,記憶中真的鹹了點,我沒吃完,剩一半吧!
這時候真的已經覺得又悶熱了~因為人又多了起來......悶........
 

咖哩海鮮燉飯~沒人說好不好吃,看起來還不錯,不過沒見底......


薄餅肉末~鐵板上是餡料,要用薄餅包起來吃,算...恩...有特別吧!



整體來說~用餐算是還可以
服務~可能因為有上下兩樓層,所以有打點折扣,沒有很優!至少加水這件事...就.....
餐點~西班牙很熱吧.....所以菜色有比較鹹,或者說我們的口味比較淡!時材都有新鮮倒是很不錯!
環境~可以說乾淨整潔,但是空調真的不夠,地下室總是比較不舒服!生意還不錯,所以坐位有點擠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